lofter企劃用小號。

 

畫了日常交流!某天午休時發生的事。

閱讀順序從右→左。

借用人物(按出場順序排列): @四点一刻  家的 橘 秀臣 老師, @夏天使者台风中大叫  家的 伊曼努尓·科奧瑟 , @Another World  家的 保津川 橙佳,  @貧乏な儒者  家的 四季 櫻 , @Still  家的 加賀見 啓,    @ チェスクロック家的 二之宮 望月 , @19 Rebellion  家的 宇田 澄 、 @Toulo·DA·lotoU  家的 南澤 柘榴 以及  @Mosaic  家的 二之宮 星夜 !!!(終於貼完了ORZ

有些人際涉及到劇情、需要參考的話請戳這裡 


☆Get到了第一次畫啓哥哥的成就(昂

☆秀臣老師好帥秀臣老師再拒絕我一次(荔枝人發言,別打) 總之在跟別人交往前大概每次化學課都要這樣起個哄吧……同學老師都已經習慣的程度(。

☆拜託櫻姐姐幫忙的事,是指自己用【有女孩子暗戀啓,不敢告白所以拜托我拍照!】的理由把手機給了跟啓同班的櫻姐姐,這裡其實有個梗、之後的故事裡會交代!

☆跟小望月照大頭貼的劇情在這裡 順帶一提優把貼紙相貼在了手機上,有機會會畫畫:D

☆荔枝人不想劇透因此某些情節並沒有向PC荔枝人打過招呼、完全是按自己理解揣摩了角色反應、如果有OOC或者使用不妥的地方先道個歉!!!可以跟我說(´Д` ) !!!

☆最後1P的劇情沒完,請自由地……


看著大家的打印機嗖嗖嗖啪啪啪我好捉急……(。

下次想畫畫弓道部跟劍道部的劇情!壯哉我大劍(chu)道(gui)部

雖然畫的慢又渣、之後還是希望能跟儘可能多的玩家互動、畫出有趣的交流!歡迎來找我玩哦(*°▽°*)!


P.S:溫馨提示,優那樣向好友親友下手的行為學不得,會友盡(。

评论(49)
热度(34)
Top

© 十字路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