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企劃用小號。

 

「白錦無紋香爛漫,玉樹瓊葩堆雪」——圖中配詞,出自《無俗念-靈虛宮梨花詞》上闋。

閱讀順序從右→左。

借用了 @萎员长  家的 雲錦 ,以及 @チェスクロック  家的 白憐若

聊天里提到的是離笙公子的這段劇情,因為只有背影就不艾特啦~

劇情沒有商量過,用了雲錦公子被人追殺跟白老闆喜歡小姑娘(。)的設定……如有OOC請指出!!!

推薦BGM(?):杏花弦外雨


☆終於抽空畫了這邊的互動……艾瑪,瑪麗蘇到我都不敢發,趁著夜深人靜悄悄地……大家看這就是我的JB……(不黃

☆只是無聊翻翻詩詞,居然也能翻到剛好帶兩人字的句子……丘處機大大真乃神人也(

☆不知道漫里有沒有表達清楚姑且說說,応離沒有住在絳燈樓,只是去那吃飯……住的地方叫“梨香院”(捏他),後院有一片梨樹園。雲錦也住那,雖然還沒住大概就要跑了……(老闆:先交房費

☆爆頁了最後兩P并1P了……好久不看古風台詞用語可能也各種bug……大家……將就著看……

☆接下來的看雲錦大大啦!隨便怎麼接都沒關係(。我們還有20天,加加油爭取都別死唄(………


最後整理了一個古風歌曲合集推薦給大家作業用!

评论(16)
热度(29)
Top

© 十字路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