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企劃用小號。

 

☆Universe Of Love☆


雖然是中國人但因為名字念起來是“金夕妍”所以也許會被陌生人問是不是韓國人(x

畫的時候一直在LOOP NANA say something的MAD……結果畫出了一個奈奈(’;°;ё;°;)(不   大家都去看那個MAD啊好棒好棒的(別跑題好嗎

2P是立繪大圖,看不清細節的可以點www立繪髮型是吹過的樣子,上班時會好好打理。背景里側影的頭髮大概是沒打理時的感覺,日常中會見到。除此之外也會有盤發、馬尾等造型w

八字眉,看起來很和善、在公司里大概是經理助理/秘書之類的職位。料理擅長。


目前已确定人际详情走这边→

☆戀人徵集中!在答復時間開始前都不會內定CP,大家放心地來追她/被她騷擾吧wwwww

☆涉及到戀愛關係的敏感(?)人際(情敵、暗戀對象、炮友(。)等)大歡迎!荔枝人原則是貴圈越亂越好所以大家都來攪一攪嘛(……

☆戀愛關係外的人際(家人、同事、鄰居、好友、同學等等)也歡迎!

↑想要人際或是商討劇情的都可以向我發私信or通過嘀咕、QQ等方式聯繫!這邊會儘可能努力回覆所有互動!


終於參上了一個戀愛企劃!希望能好好玩www(*´▽`*)  @【UOL】官方  

评论(1)
热度(19)
Top

© 十字路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