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企劃用小號。

 

【UOL】今夕顏相關人際

阿久津 登良  爱过。


桃木野 綾音  刚搬来T市时机缘巧合认识的在附近医院就职的医生,现在变成时常一起吃饭(顺带吐一吐恋爱苦水)的友人。


金持 竜蔵  公司某大股东的儿子。工作上时常会与其所在银行有往来,某次公司庆功宴后发生了一夜情。偶尔会从对方那收到礼物或金钱,反正没有在恋爱,所以并不觉得这种关系有什么问题。

平安夜联谊时目睹对方跟韩檀香在一起因此察觉了二人的关系,目前处于稍微回避的状态。


韩 檀香 公司人事部主任,第一印象是个优雅的职场女性,但不知为何似乎对自己颇为留意……因为是同乡所以要特别照顾的缘故吗。

平安夜联谊时目睹对方跟金持龙藏在一起因此察觉了二人的关系,目前处于稍微回避的状态。


与那原 真冬 曾经发生过暧昧关系的公司上司的长子。某次帮上司领取遗落在家的工作文件时、是对方送来的,因此互相留有联系方式。虽然并不会有愧疚感、但潜意识里对对方颇为友善,节日等特殊情况下会有mail交流。


伊草 终 调职第一天在公司所在的办公楼里迷路时、为自己指明方向的上班族,在同一栋办公楼上班,时不时会见到。熟识后发现对方并不是外向派,这么想来初次见面时会被对方主动打招呼还真是不可思议啊。


※其余待补。

评论
Top

© 十字路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