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企劃用小號。

 

☆画了交流漫(`・ω・´)!阅读顺序从右→左。

借用了 @萎员长  家的阿久津 登良、 @SingAlongSong  家的藤原 千寻还有 @三人成虎   家的伊东 楠妹妹, @爷超有钱DAZE❤  家的金持 龙藏 金大少也有稍微打个照面www 角色借用大感谢!

小虎視角的聯動

☆大概算是个角色开篇吧!抖了抖包袱有点嗨森(……)故意没写在人际里不知道有多少人猜到旧爱是个脱了团的PC呢wwwwww除了小虎这段人际外事先没有跟任何人商量过剧情好紧张呀!希望不要有bug或者OOC的情况……!

☆为了之后方便搜索角色相关剧情、打了主要角色的姓名tag。希望荔枝人们不要介意!(也希望大家画的时候都打一下、翻阅起来方便~~

☆继续征集人际,交流大欢迎(*´▽`*)!


最后 @【UOL】官方   


(’;°;ё;°;)靠艾特官方真不是一般地……耻(。所以麦子你快来陪我(撕扯


——————————下面是荔枝人の话唠时间——————————

就不该手贱画单P…………lofter篇幅限制把剧情压得超紧凑。。。怕坑又不敢爆页。于是我就把装逼用的扉页省了(。

关于剧情。不知道能不能在匆匆完成的几P里表述清楚……总之夕颜现在还没有忘记小虎,但是心态上是希望开始新恋情的,所谓“忘掉旧爱的最佳方式就是展开新的恋情”嘛!小虎so天使,爱过不后悔ry   然而这样的心态决定了角色行为肯定很被动……但荔枝人还算是个主动的人,所以如果别人不主动我就不介意地上了!(掳袖子

中间小虎回头那段分镜本来是想从对方角度描写会比较好懂……但为了偷懒最终还是这么画了。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小虎会回头,或许是从夕颜的口气里听出了不妥单纯有点不放心之类的……微妙的情绪。毕竟两人学生时期是很好的朋友。

而夕颜大概就是“卧槽我特意逃开你还让我撞上,老天你TM在逗我”这样的感觉,但写到台词里太出戏,就这里私下说说(……

总之画的还挺开心的!之后有更多矛盾的展开就更棒了。角色的心态会因为各类事件而发生怎样的变化也好期待www

※啊忘了说,车子因为不会画是描照片的!(你  以及背景素材from基友,出处不详(’;°;ё;°;)


评论(38)
热度(66)
Top

© 十字路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