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企劃用小號。

 

用错号发了…………舍不得评论就自己转一下…………果然神志不清了已经…………

九加一:

平安夜联谊相关交流,借用了 @SingAlongSong  家的藤原千寻跟 @萎员长  家的阿久津登良 !还有一些参加了联谊的PC、因为画的不多就不一一艾特了……!

阅读顺序从右→左。

BGM推荐:Recorded Butterflies

 

说好的大招,根本不大好吗…………这么说来大招不就是大摸摸子吗。嫌弃。

※前情大概是:http://singalongsong.lofter.com/post/dd02c_bf8660

不好意思因为中之人都没商量过细节而且我画太慢导致出现了bug2333333大家理解成……夕颜快走出来的时候看到了檀香跟金大少于是又走回去就好了(?? 

※夕颜……真的没醉。但是喝了酒很high……感觉会有人懂那种感觉。中之人hold不住还是让她众望所归地变成了碧池(小虎cry.jpg(?!?

※两人大约都是渣心态,篇幅跟中之人水平有限大家体会一下(。

※所以的确是做了。

※大冷天的大家不要脱裤子了!随便看看就好!当事人是未成年所以后续资料保密的!没种不用求!

※大家也不要烧千寻呀!!!再烧……再烧我就艾特企划主抡灭火器了哇!!!!!!

※第二天还有剧情……不过看着大家对第二天两人状态的描绘我好生惶恐,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啊???但也很有趣……总之……画的时候我再尽量圆(让你手慢

※说来我真的很在意这是不是犯罪…………。

※也很在意千寻是不是第一次


对不起中之人已经超过27个小时没睡觉快不省人事。。。总之先睡,回头看还有什么漏了说再补充。。。。。

不过我必须要说画这个东西的时候因为近来刷得太多我满脑子都是吃翔的摸摸子。。。。。。你们!!!!!!懂懂我的苦!!!!!!!!!!!【嘎嘎cry.jpg

 @【UOL】官方  麻烦了(´;ω;`)

评论
热度(31)
Top

© 十字路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