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企劃用小號。

 

1月12日生日當天相關交流。PART 3. 上接劇情:教你如何搭訕100種方法

閱讀順序從右→左。

借用了 @Mosaic  家的 葉月守 大大!


☆PART 2還是白天的劇情,之後再補。

☆這段劇情發生時,夕顏並不知道海豚館發生的事。她對守的了解僅限於平安夜聯誼的認知以及 這裡 提到的內容。

☆NPC都是夕顏公司同事,有兩位之前跟檀香交流的情節里也有出現過半臉(誰記得啊

☆爲了避免有人看不懂就說說劇情里提到的 threesome=3P ,foursome=4P……(。


守大大我來找你談星星談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了呀(´◔◞౪◟◔)

其實是早在海豚館事件發生前兩個荔枝人就說好想搞的一次互動……只設定了場合,具體內容幾乎都沒有跟對方提及,所以對話也沒有模擬過……劇情需要或許會有少許OOC,如果有的話先說一聲抱歉!!!

算是……給守大大製造了一個曝黑歷史的契機吧!無論是直接說給夕顏聽也好、在腦內回憶給讀者看也罷,都比一個人時不時冥想一番(……)要好吧!問題不知問得對不對呢!!!

第一次玩完全沒商量過的接龍,不知道能互動到什麽程度!期待!!!

兩個雪姨的正面交鋒!


最後 @【UOL】官方  (`・ω・´)

评论(24)
热度(17)
Top

© 十字路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