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企劃用小號。

 

1月12日生日當天相關交流。PART 1.

閱讀順序從右→左。

借用了 @SingAlongSong  家的藤原千尋 以及 @爷超有钱DAZE❤  家的伊野詩織


☆阿隨出沒注意(???)

☆這天的劇情並沒有結束,但我也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麽……總之給他們製造了一個EVENT(?不知道千尋或是詩織看了有沒有什麽想畫的……如果有的話我會等看看,再構思PART 2如何搞!

☆玩UOL到現在就沒玩過接龍…………讓我成功玩一次吧(ノД`)・゜・。好想要交流啊不想一直獨角戲啊我是會因為寂寞而死的兔子……(ノД`)・゜・。

☆扉頁(?)提到的梗,出處是《源氏物語》。這裡稍微解釋一下:

“夕顏之君”是源氏物語男主角光源氏的一個情人。兩人最初結識是因源氏經過夕顏所住之處,命手下將屋外種的夕顏花折一朵給自己。夕顏在屋內聽到后,便讓侍女帶著自己題詩的摺扇交予屋外折花的侍從,并解釋道“此花過於嬌弱,定需支撐之物”,侍從便將花朵置於扇上遞給源氏,源氏看到扇上的詩因而對夕顏產生了興趣。此女因故隱瞞真名,因此源氏便將其稱為夕顏。

這裡提到這個梗除了名字的原因外,還想體現“戀愛中的小心思”這點……夕顏之君那個所謂花太嬌弱要有個東西托著才好怎麼聽都是個藉口,目的就是爲了吸引源氏注意……類似這種在戀愛裡有意而為之的小事,這篇里其實有很多處都有呼應,表達能力不好也許很難傳達,就……說一說(…………

☆中間過馬路牽手那段,夕顏所想的那個傳說中的ry(對不起我想不到有品一點的名字!)其實是一個傳聞挺廣的把妹方式↓

Q:如何不突兀地拉到心儀女生的手?

A:過馬路時假裝著急/替她注意車子,一把拉住,之後就可以順其自然地牽手了

同理還有一起去便利店買東西袋子誰提的問題ry

至於千尋是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

☆建築都是貼素材的!


這次技能CD得太久……沒有大招,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畫什麽講什麽了總之……大家隨意看看就好_(:з」∠)_

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梗改了很多次,原本預計要畫的很多東西也要砍掉。還有20天左右企劃就結束了……順利的話希望3月初能把千尋線(?)劇情推到END吧。中間以及剩下的時間會零散地畫一些跟其他PC的交流。就這樣^q^


最後 @【UOL】官方  麻煩了!

评论(29)
热度(24)
Top

© 十字路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