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企劃用小號。

 

4年前。番外。

借用了 @萎员长   家的 阿久津 登良  以及……大家懂(? 因为记忆中不存在对方的名字因此不标记人物链接了。

阅读顺序从右→左。

BGM推荐 Time after time~花舞う街で~

 

 @SingAlongSong   我说了我的脑洞不会直接告诉你只会画出来^w^


我的又一个自机又在○yoto迷路了BGM又是ry对不起我的脑内就只有这些滥大街的梗而已

不过这篇强烈推荐大家配着BGM看!!!!!!歌词也要看!!!

这样就不会显得我苏了

最初会开脑洞都是因为 这个 

故事里出现的大概是第五张照片里的造型……据说是千寻跟阳之助他们小时候的制服……ry

我……我只是想画制服正太而已……_(:з」∠)_……☏(……


☆街景是朋友的照片转素材

☆樱花描了花朵素材(敢不敢不用素材?!

☆Kyoto真的有叫大原之里的民宿,不过具体在什么位置我不懂周边环境也是乱画的just剧情需要大家不要考据(……

☆如果感觉4年前的夕颜性格打扮跟现在有差别……不是错觉。有机会会画画她从那时变成现在这样的过程。

☆以及那个时候刘海要比开场篇 告白场景跟现在的长。跟回忆里的长度一样(谁看得出来(。

虽然不明显也是个梗……下次主线就会提及。

☆这篇也有很多台词梗及伏笔哦欢迎竞猜猜中有奖(x


最近技能CD得太厉害…………也因为各种原因主线搁置了近一个月没跑。下次更新大概就是主线了,大招(x)出没注意(。

我要一口气战个痛(*´▽`*)

最后 @【UOL】官方  !




评论(35)
热度(21)
Top

© 十字路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