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企劃用小號。

 

【UOL】今夕顏相關劇情

※按時間線排序

※隨企劃流程推進持續更新

※標題詐欺並且充滿大叔臭(。)不要介意……!

※如有遺漏請告知!


——4年前 番外——

都市傳說我的每個皮都要在K市迷路一次


——12月15日 日常——

路遇舊愛徒傷悲,斷腸女青年流落街頭險被藥 

你造吗……我宣你!宣你恩久了,做我男票吧! 【By 小虎】


——12月24日前某天 日常——

想要聯誼有市場就叫上一個讀作閨蜜寫作陪襯的人【By 綾音】


——12月24日 平安夜聯誼——

上班族最怕就是在外面玩還遇到領導【By 檀香】

一不小心給基佬倒了酒【By 榮雅】

什麽你說聯誼的終極目標不是牽手是419

大家快看這就是傳說中的思春期男高生【By 千尋】


——12月25日 學園祭——

成年人進校園。想想怎麼還有點小激動

不小心被人目擊了419罪證【By 綠】

這樣的表情真可愛再給姐姐多看一點【By 詩織】


——1月4日 溫泉支線——

你說你們這樣讓天秤座情何以堪

助攻就要有助攻的樣子【By 綾音】


——1月9日 日常——

直到企劃結束也還沒收到的短信【By 千尋】


——1月10日 支線日常——

檀香大大快看我懷中的怪物已經這麼大了哦


邀你3P來不來?【By 羽扇】

沒錢還敢跟過來?!【By 金】

讓我來我偏不來!【By 真冬】

真冬真的不願來【By 羽扇】

羽扇今晚留下來❤


事後一根菸賽過活神仙


只在回憶里露了點後腦勺 【By 金】

 

——1月11日 日常——

一心追求的對象跟舅舅“談”戀愛去了 【By 千尋】


——1月12日 支線日常衍生——

給金主的特別殺必死 【By 羽扇】


——1月12日 生日——

夾到了一個阿隨

ここは修羅場ですか【By 詩織】

下雪的時候怎能沒有炸雞跟啤酒什麽你不懂這個梗我們分手吧

長髮的好處之一是冬天可以代替圍巾暖脖子


手把手教你搭訕的100種方法【By 守】

真心話大冒險的正確玩法

大人間的對話宛如Showhand 【By 守】

一大波回憶殺正在襲來

這個人不戴眼鏡醉酒駕車還超速行駛【By 守】


——2月份 日常—— 

艦女人竟然公報私仇【By 檀香】

人生贏家喜當爹,真相究竟作何解【By 檀香】

爲了捉住這個女人的把柄竟然不惜翻了廢紙簍【By 檀香】


其實夕顏我取的含義是葫蘆花不是月光花我會說嗎【By 羽扇】

 

完結了!!!!!雖然沒能順利拿到tag不過謝謝3個月來跟我交流的大家!能參加這個企劃真是太好了(*´▽`*)(90°鞠躬

 


 


 


 


评论(10)
热度(8)
Top

© 十字路口 | Powered by LOFTER